REEBONZ手滑第二波

之所以再購買第二次,除了被美物吸引外,價格也是重要因素


在第一次的購物前,就有去電客服,客服人員很親切,也很有耐心的向我解說~


它不定期會有特惠商品,而且價格都比專櫃便宜且免運,即便物品通關時被抽到


稅金也是由他們吸收,這麼好!! 怎能不下手呢


好了~廢話不多說,來看圖說故事吧


 



同樣;是個精美的紙盒(它若是橘色的,我會更開心)



拆緞帶,準備開盒囉~



開囉~~內有精美的包裝紙,把我的皮夾及包包裝得好好的



有YSL標誌的防塵套



它是紫紅色漆皮的(所以滿難拍的,刪了滿多張)



還是看不太出來它的顏色唬~不好意思ㄋㄟ ~我的拍照技術要再加強



Fossil的斜背包,顏色粉鮮艷,因為它是防水的,方便我載大王去幼稚園時背,就不怕雨淋,我是包奴,包包受潮或髒汙的話,我會粉心疼的~~



 



以上~報告完畢(粉敷衍吧~~虎頭蛇尾的~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rahlai11 的頭像
    sarahlai11

    sarahlai11的部落格

    sarahlai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